|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司法局组织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打印】

2022年8月29日,各乡镇(街道)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在政法大楼二层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集中考试的为2022年度各乡镇(街道)新申领行政执法证的人员。

这次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按照省司法厅和吕梁市司法局的统一要求,由司法局统一命题,考试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案例分析4个类型,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全市各乡镇(街道)共有95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执法考试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局分管副职张云龙、行政法制股股长卫春媛在考试现场监考,参考人员遵守纪律,考场气氛严肃,确保了考场秩序,保证了考试效果。通过考试不仅是对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和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学习和提升,对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起到有效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卫春媛  审核:张云龙  编校:杨华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