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省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及村庄发展概念规划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省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及村庄发展概念规划项目,项目业主为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村民委员会,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山西省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及村庄发展概念规划项目
  2.2 项目编号:XYNCCQ2019G003
  2.3 项目地址:山西省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
  2.4 项目规模:全村辖区面积54.42平方公里。
  2.5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80日历天内完成。
  2.6本次招标范围:根据大孝堡村的现状,以服务农业、农村和村民为基本目标,同时将历史文化名村的保护作为重点,依托现状按照因地制宜、切实可行,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历史保护的原则实施规划,如有变动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资格和范围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城乡规划丙级及以上资质,且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注册规划师执业资格或城乡规划专业中级技术职称。以上资格证件均在国家、省主管部门规定的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拟用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以上所有证件均指原件,并递交以上证件及法人代表身份证A4纸复印件壹式叁份且加盖法人公章(鲜章),(如以上证件有效期已过、未考核须发证机关出具证明,证明其证件的有效性),在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307招标投标窗口(孝义市迎宾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30时,在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307招标投标窗口(孝义市迎宾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6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两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孝义市迎宾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LED显示屏、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村务公开栏中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孝义市大孝堡乡大孝堡村
  邮  编:032300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8003589111
 
  招标代理:山西方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孝义市迎宾路金晖盛世名邸小区11号楼
  邮    编:032300
  联 系 人:温女士
  电    话:0358-7834895
  传    真:0358-7834895
  电子邮件:sxfczxgs@163.com
 
  交易机构: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地    址: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
  联 系 人:田先生
  电    话:0358-7875397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