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采购办公用品及群众文化活动器材等项目招标公告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采购办公用品及群众文化活动器材等项目,建设资金为招标人自筹解决。投资规模约26万元,招标人为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采购办公用品及群众文化活动器材等项目  

  2.2项目编号:XYNCCQ2021F002

  2.3项目地点: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

  2.4项目内容:

  包1:村委办公家具等采购项目(包括货物的运输、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标准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包2:群众健身器材等采购项目(包括货物的运输、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标准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包3:群众文化活动乐器采购项目(包括货物的运输、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标准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包4:村委办公电器等采购项目(包括货物的运输、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标准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5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完成 

  2.6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7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且营业执照包含相关经营范围。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证件在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307招标投标窗口报名(孝义市迎宾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4.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及账户信息。 

  4.2并递交以上证件A4纸复印件三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如以上证件有效期已过须发证机关出具证明,证明其证件的有效性。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的,请于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在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307招标投标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6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孝义市迎宾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LED显示屏及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村务公开栏中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8.1招标人: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民委员会 

  地址: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 

  邮编:032300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

  手  机:13*******36

  电子邮件:/

  8.2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智德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潜丘路阳光城花满墅二期商铺3010室

  邮编:032300 

  联系人:闫先生 

  电话:/

  手机:18*******97

  电子邮件:sxllsgs@163.com

  8.3交易机构: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地  址: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邮 编:032300 

  联系人:田先生

  电 话:0358-7875397 

  电子邮件:xysnccq@163.com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