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业务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培训班在运城举办
【打印】

3月29日至31日,省人社厅在运城市举办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业务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培训班,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广卫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人社部劳动监察局有关同志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是落实全省人社系统“学标杆创先争优、防风险坚守底线”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劳动用工环境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陈案积案专项清理整治的再次动员部署,也是加强劳动监察队伍建设、推动彻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关键措施。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欠薪案件办理、工程项目监管、违法失信联合惩戒等内容展开,同时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组织实施。

下一步,全省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将准确把握当前我省劳动保障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吃透把握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当前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开展好“两个专项行动”,牢固树立依法治欠、失责必追的工作准则,全面落实各项工资保障制度,规范运行工作联动机制,敏锐发现、果断消除劳动领域风险隐患,为山西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全省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原标题: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业务暨根治拖欠农民工  工资工作培训班在运城举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