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山西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全面开始
【打印】

7月13日上午10时18分,家住太原市长兴南街华润悦府小区的郭晋,收到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揽投员送来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通知书,标志着全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全面开始。

据了解,当日全省有17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到考生手中,其中太原市有5封。为确保每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安全、准确送达考生手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全面启动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绿色通道”保障机制,从收寄、分拣、运输及投递到户、查询等全环节进行定制运营和闭环管控。

山西邮政提醒广大考生及其家长:近期尽量不要外出,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以方便邮政投递人员登记证件号码。如考生不在家,要指定代收人。代收人也需要提供考生及本人的有效证件。(杜鹃)


(原标题:山西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全面开始)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