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孝义政报》更名为《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公告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37号)》等规定,经市政府领导签署,从2018年1月开始,《孝义政报》更名为《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

  更名后的《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仍由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是刊发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政策信息的法定载体,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政府出版物,办刊宗旨为:传达政令、宣传政策、指导工作、服务社会。

  《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刊载内容为: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公布的政策文件;市政府批准的有关机构调整和人事任免的决定;市政府各部门公布的规范性文件;市政府领导同志批准刊载的其它文件等。所刊登的各类公文与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为双月刊,全年出版6期,根据需要可出版增刊和专刊。《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实行免费赠阅,赠阅范围为: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山西孝义经济开发区;部分村(居)民委员会;市图书馆、市档案馆、市民服务中心等。

  可登录“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xiaoyi.gov.cn),在“政府公报”栏目浏览或下载公报刊登的相关文件,也可以与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室联系邮寄。

  孝义市人民政府公报室地址:孝义市党政大楼104室

            邮编:032300

            电子邮箱:xyzfxxgk@126.com

            电话:0358-7828089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