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关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
【打印】

尊敬的闫天诚委员,您所提“关于将车辆违章业务办理纳入市民服务中心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针对建议与市交警大队积极对接,现答复如下。

目前交警大队交管业务大厅已成为市民服务中心服务延伸的基层分中心,可以为广大群众提供包括机动车违章处理等公安交管全业务一站式办理。机动车违章处理需要登录公安交管系统专网进行操作,交警大队业务大厅设施完备,如在市民服务中心重复投资建设不利于有效利用财政资金。同时,机动车违章处理业务除了可以直接到交警大队现场办理之外,还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

据综合评估,目前车辆违章处理业务办理纳入市民服务中心,暂时不具备相关条件。在此,我们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我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提高服务水准,谢谢。

孝义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11月23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