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国网孝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打印】

近日,孝义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涉及高考的孝义中学、孝义三中、孝义六中、孝义七中四个考点174个考场的电力设施再梳理、再排查,逐个落实保障措施,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来临之际,孝义市供电公司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为高考保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考前,公司提前制定了详实的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落实责任,细化方案,确保考试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期间,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实时跟踪分析电网供电保障及运行情况,公司运维检修部全面加强专业巡检力量,对涉考的重点站线开展不间断巡视值守和定点看护,安排精干力量盯守考点现场,确保应急发电车和备用电源随时快速投运,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坚决打赢高考保电“前哨战”。

高考期间,孝义市供电公司持续对涉考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和红外测温,做到早发现、早消缺,力争实现电网设备“零故障”、考点供电“零闪动”、重要场所供电“零间断”、保电工作“零差错”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高考“保供电卫士”,确保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记者 张娟娟 通讯员 任卫宇)

(原标题:国网孝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