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市2023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联赛闭幕
【打印】

5月18日,随着中和路小学和青年路小学冠亚军争夺赛的结束,我市2023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联赛率先闭幕,足球、排球也将于近期迎来决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矫健的的身影快速穿梭,起跑、弹跳、投掷、冲刺,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构成了扣人心弦的画面,哨声与欢呼声响彻整个篮球场。经过激烈角逐,中和路小学篮球队最终夺得男篮冠军。

参赛学生史嘉荣:我们很高兴取得了冠军,当然我们相信这一次取得冠军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努力,让我们技术继续提高,实现我们的篮球梦想。

参赛学生顾容祎: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也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发挥还是挺好,能把在学校里学的东西运用出来。

据了解,我市2023年中小学生运动会足球篮球排球联赛从4月13号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初,期间共有141支球队,21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充分展示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助力全市中小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市教育科技局艺体中心干事赵亮:咱们这次是联赛,一周一场比赛,让他们从比赛当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然后提升自己的水平,这次比赛更加着重注意比赛礼仪,通过体育去达到育人的目的。


(原标题:我市2023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联赛闭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