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打印】

根据《吕梁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吕梁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6月16日

上午9:00-12:00;下午15:00 -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地点:吕梁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吕梁卫校附属医院六楼)

三、递补人员名单

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发布公告后,递补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递补人员放弃资格形成比例空缺的,不再次进行递补,按实有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行面试。

2、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相关事宜详见《吕梁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附件:《吕梁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中共吕梁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原标题:吕梁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