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2022年度“教育兴市”专项引才岗位调整及补报名公告
【打印】

孝义市2022年度“教育兴市”专项引才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孝义市2022年度“教育兴市”专项引才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按照“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达比例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岗位为1:1),按比例核减岗位招聘人数,如减少到1个仍达不到比例的,则予以取消。取消或核减的招聘名额转入同一招聘单位同等条件要求的一般性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的一般性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应达比例后方可开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岗位为1:1)。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比例核减岗位招聘人数,如减少到1个仍达不到比例的,予以取消。补报名之后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不再进行改报。”的规定,结合实际报名情况,经孝义市2022年度“教育兴市”专项引才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补报名工作公告如下:

一、岗位调整

核减、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一般性岗位调整情况及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一般性岗位面向社会补报名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附件2。

二、补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5日9:00至6月25日18:00。补报名资格初审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9:00至6月25日19:00。补报名的资格初审结果可在2022年6月25日21:00前查询。已经完成报名的不得参加补报名。

附件:

1.《核减、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一般性岗位调整情况表》.xls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一般性岗位面向社会补报名岗位表》.xls

孝义市2022年度“教育兴市”专项引才工作领导组(代章)

2022年6月21日

(原标题:孝义市2022年度“教育兴市”专项引才岗位调整及补报名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