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2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选择公告
【打印】

2022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选择工作定于2022年8月1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选择人员范围

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考生(具体见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上午8∶30

地点:山西警察学院培训楼一层大报告厅(清徐县914县道)

三、职位选择

职位选择按照《关于印发<2022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规定进行。

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均合格并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考生,根据招录计划及职位要求,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依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单项成绩依次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如再出现其他特殊情况,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公安厅共同研究决定),从省委组织部提供的录用职位表中选择职位。其中,男性职位仅限男性毕业生选择,女性职位仅限女性毕业生选择。每名考生只有一次职位选择机会,只能选择一个职位,前者如放弃的,依次递补,直至合格人员或录用职位全部选择完毕。考生已经选择职位的,不得放弃,否则将通报所在院校和各地公安机关,今后报考公安机关不再享受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人才招录培养制度改革有关政策。确定拟录用人选以后,再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已被中央国家机关(含公安部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垂直管理单位、行业公安机关和国家移民管理机构)或其他各级党政机关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毕业生,不得参加职位选择。

职位选择时应执行任职回避规定。考生不得选择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选择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新录用人员在录用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其中,录用到基层一线执法单位的人员在此期间不得转任交流到公安基层一线执法单位以外的单位。

四、防疫要求

1.参加职位选择的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职位选择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2.考生需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3.考生报到时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进入现场参加职位选择: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经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风险的;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不能提供职位选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5.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取消职位选择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未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的考生,视为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不得参加职位选择。

2.职位选择前提前打印2022年公安联考职位表(附件2),参加职位选择时,及时做好标记,确保职位选择工作顺利进行。

3.考生选择职位后,本人务必签字确认相关信息,待现场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场。

4.凡迟到15分钟以上或未参加选择职位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5.职位选择全过程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

考生咨询电话:0351-7388342

附件:

1.2022年公安联考职位选择人员名单.xls

2.2022年公安联考职位表(职位选择).pdf

3.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山西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2年8月9日

(原标题:2022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选择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