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吕梁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打印】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现将吕梁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选

人选名单产生办法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同一职位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录用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

(一)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3421日上午6:30

报到地点:国家税务总局汾阳市税务局胜利街办公区办税服务厅(吕梁市汾阳市胜利街149号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

报考法院、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以及应急、能源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还应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有关规定。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统一收取。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1寸蓝底免冠照片1张(背面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抽烟饮酒,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如有晕针晕血史者,采血前需告知医务人员。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6.女性受检者生理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过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7.体检当天着轻便服装,请勿化妆、佩戴美瞳及隐形眼镜不要佩戴首饰,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穿连衣裙、连体裤、长筒袜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饰品)

三、考察

考察工作拟于近期开展,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市委组织部联系。

咨询电话:0358-8228589

附件:吕梁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吕梁市委组织部

2023418

(原标题:吕梁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