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立功喜报送上门 激励士气慰民心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王洋 通讯员 朱南霖)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2月13日上午,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梧桐镇负责人为两次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雷涛及其家属送上了立功喜报。以进一步激发更多孝义籍现役军人在部队多立功、立大功的热情,立一次、送一次、奖一次,营造为军队和国防做贡献,为家乡争光彩的良好氛围。

在雷涛家中,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负责人为立功军人雷涛递上立功喜报,为其本人及家人佩戴荣誉大红花和绶带,与他们拉家常、深沟通。感谢家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希望家属能继续做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让雷涛安心扎根军营,争取再立新功。

喜报凝结着军人无私奉献、英勇拼搏的优良品质,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和忠诚担当。“感谢党和人民给予这么高的荣誉,感谢军队和政府对他的悉心栽培,我们全家人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雷涛的家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立功喜报的背后饱含着军人的艰辛付出,也彰显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私奉献。“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新风尚在孝义蔚然成风。


(原标题: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立功喜报送上门 激励士气慰民心)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