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双拥办、市人民医院联合为驻市部队官兵体检
【打印】

以实际行动落实拥军优属措施,为人民子弟兵健康保驾护航。2月25日,市双拥办、市人民医院联合为驻市部队官兵进行体检。

体检现场,11名官兵整齐列队,有序进行血常规、心电图、胸片、内科等体检项目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流程进行检查,就官兵们提出的健康问题,给出专业的诊疗意见。

市人民医院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张晓华:这次体检,我们根据驻市部队官兵的需求科学制定体检方案,安排相关科室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高标准完成体检工作。

体检中,市人民医院为官兵们建立起健康档案,根据身体状况进行跟踪随访。作为吕梁市双拥模范机构,市人民医院主动与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官兵医疗需求提报对接机制,开辟军人医疗优先窗口和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为军民共建写下了鱼水情深的动人篇章。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世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孝义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心系部队所需、官兵所盼,为驻市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

市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干事王阳:市人武部将进一步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各驻市部队在文明城市、双拥模范城创建等工作中贡献更大力量。


(原标题:市双拥办、市人民医院联合为驻市部队官兵体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