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你好,双拥模范城”全媒体宣传活动在并启动
【打印】

5月17日,“你好,双拥模范城”全媒体宣传活动在太原启动。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太原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韦韬,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邓玉恩出席启动活动并致辞。

举办“你好,双拥模范城”宣传活动,是建强用好双拥工作平台、扩大双拥宣传阵地的现实需要。太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城市,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选择太原作为“你好,双拥模范城”宣传活动的第一站,必将在全国产生重要示范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

马飞雄在致辞中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双拥工作列入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强化军地之间、部门之间、媒体之间的协调配合。要突出关键重点。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提升宣传高度、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广度。要创新方式方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拓展形式内容、丰富载体抓手,增强感召力和感染力。要注重成果转化。深挖经验做法,加强总结提炼,在全国形成品牌声势和持久影响力,持续激发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强大动力。

韦韬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太原警备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推动太原双拥事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太原作为“你好,双拥模范城”宣传活动全国首站并举行启动活动,是对太原市双拥工作的充分肯定、鼎力支持和有力鞭策。回首来时路,在党的领导下,无数并州儿女为夺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建立新中国作出重大贡献,锻造了经受战火考验的革命英雄城。坚定脚下路,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全市广大军民共同谱写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成为饱含鱼水情深的双拥模范城。奋进前行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双拥载体,深化军民共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打造军民团结一心的锦绣太原城,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

邓玉恩在致辞中指出,山西是著名革命老区,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太原作为省会城市,双拥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是山西的靓丽名片。要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倾情拥军、服务部队;强化责任、凝聚合力。建立健全党委领导、部门协调、军地联动的组织体系,用好盘活军地优势资源,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打造山西双拥特色品牌。山西省军区和驻晋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主动打头阵、当先锋,为“晋善晋美”山西画卷再添新亮色。

启动仪式上,太原市“城舰共建”服务保障清单正式发布。(王媛)


(原标题:“你好,双拥模范城”全媒体宣传活动在并启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