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758
著录日期:
2019-06-14
标  题:
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研读《办法》对接交易
孝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研读《办法》对接交易
【打印】
  6月10日下午,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共同研讨学习了《孝义市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办法(试行)》和《孝义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抵押贷款办法(试行)》。
  两《办法》的出台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激活产权权能,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扶持力度提供了有力依据。中心对《孝义市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办法(试行)》配套出台了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登记流程图、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申请书、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价格核定意见书等相关交易流程资料;对《孝义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抵押贷款办法(试行)》配套出台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抵押贷款流程图、同意抵押贷款等相关交易流程资料。
  下一步中心将积极探索“两权”抵押贷款试点,进一步盘活农村资源资产,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促进农业经营向适度规模经营转变,缓解“三农”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