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0420
著录日期:
2019-05-14
标  题:
市农技中心开展肥料肥效试验
市农技中心开展肥料肥效试验
【打印】

  56日,农技中心土肥站技术人员在大孝堡乡胜溪新村的东盘粮、五楼庄、郑家营等村开展了肥料肥效试验。 

  为了准确掌握测土配方施肥的肥料利用率,中心土肥站在五楼庄和东盘粮布设了两个玉米肥料校正试验,在郑家营布设了玉米化肥利用率田间试验。技术人员按照试验要求,开展了采集土壤样品、划分试验小区、现场称取肥料,施肥种植等一系列工作,为试验的精确性打好基础。 

  通过试验,技术人员将从养分投入量、作物产量、效益方面,比较配方施肥与对照(常规或不施肥处理)之间的增产率、增收情况和产出投入比,客观评价配方肥料施肥效果和施肥效益,校正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参数,找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一步优化测土配方施肥技术。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