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0143
著录日期:
2021-01-21
标  题:
农技中心:吕梁市总工会考核我中心创新工作室
农技中心:吕梁市总工会考核我中心创新工作室
【打印】

   1月14日,吕梁市总工会考核组和我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我中心,对我中心创建的范树仁创新工作室和高晓霞创新工作室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2018年,中心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依托蔬菜站和土肥站技术力量,分别创建了范树仁创新工作室和高晓霞创新工作室。重点围绕蔬菜“三新”技术、生产方式方法和耕地质量提升、科学用肥方面开展引进、试验、创新和推广,服务于全市农业生产。
  考核组一行分别听取了范树仁同志和高晓霞同志关于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流程和服务产业发展情况,并查验了工作台账。
  在肯定工作室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一是要因地制宜。要把创新工作室的工作与孝义农业产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引进更多适合孝义农业发展的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材料。二是要注重创新。要围绕农业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开展深入研究,加强对现有技术和装备的改良,更好地服务于产业发展。三是要培养人才。要注重老带新、强扶弱,做好技术队伍的建设和乡土人才的培养,进而提升农业产业科技水平。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