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517
著录日期:
2019-12-30
标  题:
市委党校: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做好理论武装工作
市委党校: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做好理论武装工作
【打印】
  12月25日,按照市委要求,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三楼教室集中学习,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做好理论武装工作。总支书记、负责人马锦忠领学“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
  马锦忠强调,“三篇光辉文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山西对孝义的发展既是方向引领,又是具体指导,从“三篇光辉文献”中找解决问题、化解难题的方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孝义大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把握孝义当前发展的形势和机遇,将“三篇光辉文献”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孝义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指引。
  下一步,市委党校作为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将把“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各主体班次的必修课,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组织教师、学员联系当前改革发展的实际深入思考、交流研讨。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