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36643
著录日期:
2023-05-18
标  题:
团市委举行2023年全市示范性入团仪式
团市委举行2023年全市示范性入团仪式
【打印】

5月16日,由团市委主办的2023年全市示范性入团仪式在艺苑中学举行。

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展现的不仅是青春的一腔热血,更是永不磨灭的崇高理想与信念,诠释了新时代新团员的新风貌、新担当。

艺苑中学学生霍琳惠:我很荣幸成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我将始终不忘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学习生活中,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此次入团仪式,坚定了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贡献社会。

艺苑中学团委书记李婵: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团员,他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原标题:团市委举行2023年全市示范性入团仪式)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