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554
著录日期:
2020-10-17
标  题:
孝义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孝义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群众政策知晓率,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0月17 日,第7个全国扶贫日,孝义市医保局围绕“决战决胜在今朝”主题,在梧桐镇政府前广场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架、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城乡居民医保政策问答》、扶贫待遇政策、门诊慢性病政策、打击欺诈骗保宣传知识问答等宣传页、宣传册,详细讲解参保缴费渠道标准、“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等政策内容,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医保参保、住院报销、慢病申办、医疗救助等问题。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宣传彩页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在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利用电子屏刊播扶贫政策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医疗保障、医保扶贫相关政策规定,促进贫困群众科学就诊、合理就医,不断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期盼值满意度,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