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3771
著录日期:
2019-10-16
标  题:
孝义市民间艺术研究院助力兑镇“牛心柿子节”
孝义市民间艺术研究院助力兑镇“牛心柿子节”
【打印】
  10月14日,“柿红醉深秋,美丽乡村游”兑镇牛心柿子节在新民村隆重开幕,农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共享丰收喜悦,共迎游客采摘观光。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兑镇牛心柿子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出席活动的有关部门和单位继续在农业政策帮扶、产业扶持、技术服务、市场开拓、检测认证、品牌提升、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继续在促进农业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方面,注入更多资源,倾注更多力量。
  孝义市民间艺术研究院院长刘晋朝应邀参加开幕式。市皮影木偶剧团在现场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整个兑镇“牛心柿子节”开幕现场洋溢着热闹、喜悦的气氛。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游客不仅品尝到了特色农产品,还参观了民俗风情展览区的摄影展、书画展、红色展、剪纸展、面塑展等兑镇特色产品展,切实感受着兑镇的风土人情。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