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37275
著录日期:
2023-05-22
标  题:
我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市文旅局在孝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旅游日宣传活动,把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文化展示给市民和游客,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孝河国家湿地公园自然景观质朴,生态资源丰富,人文历史深厚,水系纵横交错,是国内少有的多功能主题湿地公园。在公园门口和景区道路,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向过往市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推介我市特色旅游项目、精品人文景观和旅游路线,引导市民游客文明旅游,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游客董常源:湿地公园是一个天然氧吧,经常来这儿锻炼身体、旅游观光。这里空气新鲜,有山有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孝河国家湿地公园讲解员杨禄佳:下一步我们将丰富旅游业态,打造精品旅游项目,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打造城市文旅品牌,规划部署古城保护开发、曹溪河文旅康养示范区、胜溪湖生态创新示范区“一城一河一湖”三大板块文旅融合项目,将文旅康养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努力创建集康养旅居、休闲度假、民俗观光于一体的文旅康养示范区。同时,依托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胜溪湖国家5A级景区创建,打造更加文明开放的城市新名片,让广大游客和市民行在孝义、游在孝义,尽情感受历史文化熏陶和自然美景的乐趣,让孝义这座城市展现包容开放的多彩魅力。

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中心主任吴威镇:作为文旅部门,我们协调景区在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方面多下功夫,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下一步,我们将把整个宣传活动贯穿始终,把孝义的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历史宣传推广出去,不断提高孝义旅游产业的知名度。


(原标题:我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