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1892
著录日期:
2021-07-19
标  题:
孝义市永安社区:党员进社区与群众心贴心
孝义市永安社区:党员进社区与群众心贴心
【打印】

    7月5日,孝义市永安社区邀请孝义市委党校讲师任亮星为社区党员举办了以“家庭教育与儿童国学、英语启蒙”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中,任亮星通过视听结合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们通过开展党员入社区、院落,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倡导文明新风,促进了社区管理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互联互动、融合共建’的城市基层治理体系有了明显成效。”永安社区主任王林栋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安社区围绕“社区所急、群众所需”,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认领一个服务岗位、作出一项服务承诺、帮办一件实事好事”等多种形式,着力为社区居民帮办了一批实事,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户居民的心坎上。
  目前该社区党员已报到100多人,设置服务清单45条,需求清单32条。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体现“八小时之内努力工作在单位,八小时之外无私奉献在社区”,永安社区结合实际,利用在职党员资源,要求每名党员每年提供一次就业培训、每月提供1-2条就业信息,共同打造社区“创业联盟”。结合党员自身相关职能,将职能服务与社区工作相结合,达到在职党员职能工作和社区建设的“双赢”。 (记者 罗丽 通讯员 张世川)
(原标题:孝义市永安社区:党员进社区与群众心贴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