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50355
著录日期:
2022-06-08
标  题:
新建小区开展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新建小区开展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打印】

全面提升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生活环境,5月30日,新建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带上扫帚、簸箕等工具,分区包片、分工合作,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同时,对辖区居民、沿街商户开展创城知识宣传,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崇文街道新建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主任宋星伟:今天整治活动咱们的宣传员小分队、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都参加,进行了楼道清理、小广告的清理、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对居民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

志愿者景海鹏: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在本次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积极主动参与社区文明创建、环境保洁、文明劝导,以一名党员表率作用,积极影响到身边的人、周围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小街巷,大民生,新建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共有住户300多户,居住群体相对老年化。在创文活动中,新建社区充分听取周边居民、单位和沿街商铺的意见,对小区的老旧设施进行了整改,小区呈现新面貌。

崇文街道新建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主任宋星伟:老旧小区改造新面貌也是一件难事,咱们下了很大的功夫,咱们在新建小区将坑洼不平的路面铺成了柏油路,把路两边的路沿石都更换成新的,还做了许多宣传栏,把楼体进行了粉刷。

创文以来,新建小区坑洼路变成了柏油路、杂乱线路全部“下地藏身”、墙体穿上公益广告“新衣”,小区整体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也营造了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社区将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崇文街道新建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主任宋星伟:下一步在咱们小区要成立物管会,引进优质的物业,让咱们小区的居民生活得更美好、环境更优更好。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