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69002
著录日期:
2022-07-29
标  题:
崇文街道举行庆八一文艺晚会
崇文街道举行庆八一文艺晚会
【打印】

见证军民鱼水情深,续写军民和谐美丽诗篇。7月27日,崇文街道“喜迎二十大 共创双拥城”庆八一文艺晚会在留义社区精彩上演。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到场观看并致辞指出,在改革发展的各个时期,全市广大退伍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扶贫帮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过程中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打造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孝义模范。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在助力孝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创造新的辉煌。

市委常委、人武部上校部长李义生,市人武部上校政委白志刚一同观看。

文艺晚会在绸子舞《拥军秧歌》中拉开序幕,葫芦丝联奏革命歌曲、模特走秀《军中绿花》、舞蹈《强军战歌》,还有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从军行》,节目穿插舞蹈、武术表演,铿锵有力的节奏、雄浑壮阔的气势表达了激情昂扬的壮士情怀;独唱《咱老百姓》、扇子舞《在希望的田野上》、抗疫情景舞蹈《最美逆行者》等弘扬时代主旋律的节目催人奋进,深受观众喜爱。

文艺晚会还集中表彰了街道“最美军嫂”“最美拥军家属”“最美退役军人”“最美现役军人”。

崇文街道武装部部长张志勋:在各个村、社区充分发动,评选出了14个“最美退役军人”,他们都是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努力,受到群众和居民认可的。对他们进行表彰,让退役军人这个群体充分发挥出他们的正能量,为孝义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他们的力量。

此次文艺演出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编排紧凑,整场演出始终洋溢着铮铮铁骨、军魂相传的精神,营造了拥军、爱军,军民融合的浓厚氛围。

崇文街道新建社区书记助理周书民: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文艺演出,作为一名刚刚步入社区工作的青年党员,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更精细、更精准地服务好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基层对他们浓浓的关怀,努力营造军民一家亲的基层浓厚氛围。

崇文街道学苑社区居民马海玲:为了此次演出编排了不少的舞蹈,希望这支舞蹈队能给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带来新的活力,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体现军民一家亲,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原标题:崇文街道举行庆八一文艺晚会)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