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39775
著录日期:
2023-05-29
标  题:
驿马社区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驿马社区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打印】

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5月 26日,驿马乡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暨消防应急演练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演练+知识宣讲+互动答疑”的形式,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作为切入点,对如何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宣传。同时,组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并在专业救援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灭火器实操、疏散逃生演练。 

孝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宣教员蔺光辉:近期我们在多个高层住宅小区开展了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大家从村民到居民,要居高思危,居安思危。积极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科学自防自救能力。

驿马社区将以此次消防演练为契机,倡导全民消防理念,营造辖区内居民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驿马社区网格员田淑花:我作为一名网格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对日常隐患的排查,比如对液化气和电器设备是否规范使用,楼道口消防设施的完好情况以及楼道杂物清理,加强宣传,把消防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原标题:驿马社区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