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58772
著录日期:
2022-06-28
标  题:
主动送政策上门 市人社局及时助企纾困
主动送政策上门 市人社局及时助企纾困
【打印】

贯彻落实上级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6月24日,市人社局走进东义集团开展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宣讲宣传,指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企业,工作人员分别对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缓缴办理流程、补缴时间等事项要点,引导企业准确把握并运用助企纾困政策减负增效。

市人社局党总支书记、市社保中心负责人任常峰:主要是把政策宣传好,送到企业,让企业把咱们的政策充分用足、用好、用活,达到企业健康稳定地发展,最主要的就是解决企业资金用于技术提升,解决这些具体问题。

东义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秦建云:为东义第一时间送来了纾困利好政策,为职工上了一堂关切自身权益的培训课程,真正做到了服务进企业、帮扶零距离,无论企业社保工作人员,还是职工群体等都受益匪浅。

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减轻企业负担,市人社局将对全市辖区内餐饮、零售、旅游等5个特困行业和农副食品加工、文化艺术业等因产业链供应链受疫情影响较大、生产经营困难的17种行业企业阶段性实施缓缴社会保险费。

截至目前,市人社局已为227户中小微企业缓缴养老保险费 725.69 万元,为 58户餐饮、零售、旅游、交通运输企业缓缴养老保险费 26.11万元,延续实施稳岗返还政策返还稳岗补贴1240.82 万元。


(原标题:主动送政策上门 市人社局及时助企纾困)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