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826
著录日期:
2019-04-22
标  题: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照一流标准、寻找自身差距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照一流标准、寻找自身差距
【打印】

   4月15日,孝义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赴我省临汾市和侯马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学习调研。通过对标一流标准、树立学习标杆,进一步寻找自身差距,激发我局全体工作人员的干事创业的激情,弥补短板弱项,为完成重点改革工作注入新活力、新动力,推进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学习团先后来到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及侯马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通过现场观摩、听取经验、座谈交流等方式就人事制度改革、考勤管理、绩效考核及3545改革、承诺制改革、审批流程管理、机构改革工作完成后机制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临汾市政务服务大厅,我们亲身体验了网上预约服务、网上业务办理、智能叫号系统以及政务服务平台等互联网+政务服务,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建设我市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图为:考察学习人员亲自试用征信自助查询机
  通过边考察、边思考、边对接,大家一致认为,临汾市政务大厅先进的管理运行方式和侯马市政务服务标准化专业水准是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此次考察,对标省内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先进单位,为我单位下一步重点改革发展提供了参考路径,为我单位“3545”改革和承诺制改革具体操作提供了经验借鉴,为我们下一步开展改革创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了新思路。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