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28985
著录日期:
2022-03-14
标  题: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孝义市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孝政办函〔2022〕11号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孝义市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的通知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政府及吕梁市政府关于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加强我市汾河流域能力提升工程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孝义市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我市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的组织领导,协调解决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重大问题,积极推进工程建设。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郭清智    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

副组长:任小俊    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王晓平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韩开祯    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

        刘 峰    市水利局局长

        苏光建    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张红卫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苏晓明    市财政局局长

        李旭峰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王治攀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马鹏飞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续晓强    市林业局局长

        王风雷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叶圣辉    吕梁生态环境局孝义分局局长

        任万伟    梧桐镇党委书记

        武海盛    中阳楼街道办事处主任

        贾立文    振兴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晓明    大孝堡镇镇长

        张晓东    市拆迁中心主任

        赵光强    市水利局党支部书记

        任 彪    市水利局总工

        张 坤    市水利局副科级干部

        梁豪豪    吕梁供电公司孝义分公司经理

        卫丽娟    中国电信孝义分公司经理

        梁启义    中国移动孝义分公司经理

        温要忠    中国联通孝义分公司经理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承担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办公室设在市水利局,办公室主任由刘峰同志兼任,副主任由赵光强同志兼任。

市水利局负责组织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孝义段项目的实施,强化河道统一治理管理,统筹全市河流工程布局、规模和标准。制定工作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承担制定年度计划、技术初审、工程进度质量监督等职责;负责争取上级项目资金;负责工程实施的综合协调。

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职能范围内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相关工作。市发改局和市行政审批局负责指导开展项目前期审批工作,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市财政局负责落实专项资金或政府一般债券支持以及资金使用监督;市自然资源局负责根据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协调落实工程占地指标,指导完善用地手续,组织河道内不稳定基本农田合理有序退出;市林业局负责开展河道范围内属于林地的成片林木影响行洪问题综合整治;市城市管理局负责河道管理范围内供热、供气、污水等市政管道的移除;市生态环境局分局负责指导开展河道管理范围内危险废物整改清除工作及施工期水质监测和水质变化应急措施;市交通运输局负责指导对影响行洪的桥梁制定三年改造计划,组织开展桥梁问题综合整治;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依据职能指导做好河道管理范围内耕地种植结构调整工作;市公安局负责配合打击河道私挖乱采违法行为,维护施工秩序;市拆迁中心负责树木移植、建筑物等价格评估;供电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负责移除河道管理范围内的电杆、线杆等。

各相关乡镇(街道)配合完成各自属地内征地、拆迁、河道巡查、妨碍行洪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咨询电话:市水利局 河长办 7830624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