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75443
著录日期:
2022-06-24
标  题: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孝义市减税降费工作专班的通知
文  号:
孝政办函〔2022〕21号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孝义市减税降费工作专班的通知
【打印】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面向市场主体实施减税降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现成立孝义市减税降费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李永胜  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王士威  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主任

苏晓明  市财政局局长

王小军  国家税务总局孝义市税务局局长

成  员:史建新  市审计局局长

王治铭  市人社局局长

刘鸿志  人民银行孝义市支行行长

任常峰  市社会保险中心负责人

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税务局,办公室主任由王小军兼任。具体负责专班日常工作以及专班成员单位之间联络和协调,落实工作专班议定事项。

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职责:

国家税务总局孝义市税务局:负责落实工作专班实施减税降费各项决策部署;研究拟定工作专班工作管理制度、工作规则、运行机制;依托税收大数据,分析查找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短板和薄弱环节;指导推进实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

市财政局:负责根据授权制定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需要地方配套的政策措施;在地方政府权限内提出地方减税降费的建议;协调相关部门统筹开展减税降费培训、宣传工作。

人民银行孝义市支行:负责及时调拨留抵退税补助资金,按日完成退税。做好库存监测工作,动态反馈库款余缺,确保退税资金及时退付。

市人社局(社保中心):负责提供降低社保费率涉及的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基本数据;组织相关部门优化社保费率业务办理流程。

市审计局:负责减税降费政策贯彻落实的审计监督;落实减税降费统计核算,统筹开展政策效应专题分析;对政策执行中存在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并督促整改。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咨询电话:国家税务总局孝义市税务局  收入核算股 0358-7892822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