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56890
著录日期:
2022-06-24
标  题:
开展“三晋执行利剑”行动 市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案款2104.28万元
开展“三晋执行利剑”行动 市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案款2104.28万元
【打印】

按照“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部署,6月22日,在全省三级法院统一开展的集中发放案款周活动中,市人民法院将涉及32件重点案件的2104.28万元案款集中发放,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市委政法委领导、受邀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见证此次活动。

申请执行人董学梅:我提交了执行申请书之后觉得没希望,结果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干警给我打电话,我很激动,他们坚持不懈,竭尽全力把我的20多万元不长时间就打到卡上,到了我卡上的时候激动地一晚上都没睡。这钱在我家里可以顶一大笔收入,可以改善我家庭的生活条件。

申请执行人任腾:一次次为执行奔波,急我所急,想我所想,用很短的时间为我追回全部余款15万余元,真心做到为人民服务,我今天特别高兴。

据了解,自“三晋执行利剑”行动启动以来,市人民法院重拳出击,集中攻坚,先后组织开展了集中专项行动10次,累计出动执行干警280余人次,出动警车90余辆次,共传唤和拘传被执行人110余人,拘留被执行人35人,全部执行完毕案件54件,部分履行案款200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申请执行人、孝义汇通村镇银行监事长李明俊:我们作为孝义本土的村镇银行,这次全省开展的“三晋执行利剑”攻坚行动给我们执行回600余万元案款。对于我们这个案件,孝义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此,我们特别感谢孝义市人民法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执行干警的艰辛付出,对我们的全力支持。

一面面锦旗,一份份肯定,其中有执行干警的锲而不舍,也有申请人的欣慰和激动,当执行干警把钱交到他们手中的时候,也把公平正义传递给千家万户。

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文斐: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深化“三晋执行利剑”攻坚活动,以五类案件:涉民生案件、涉村居“两委”案件、涉金融案件等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尤其是利用融媒体、微信公众号加强信用惩戒力度,用足用强拘留、拘传执行措施,加大变现力度,保证老百姓能拿到真金白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开展“三晋执行利剑”行动 市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案款2104.28万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