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795
著录日期:
2019-08-19
标  题:
孝义公安交警“开门纳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就2019年度建议和提案办理进行座谈
孝义公安交警“开门纳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就2019年度建议和提案办理进行座谈
【打印】
  今年以来,孝义公安交警大队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7件,政协委员提案10件。为了做好今年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真正将代表和委员的建议落到实处。8月15日上午,孝义公安交警大队特别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今年涉及交管工作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面对面座谈,大队在家队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队长孔计全代表大队全体民警向前来参加座谈的代表和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各位代表和委员就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前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大队领导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答复,并现场回答了各位代表和委员现场提出的其他问题。
  听取汇报和答复后,各位代表、委员对大队的交管工作和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大队积极诚恳办理建议、提案的态度表示十分感动。
  大队长孔计全表示,会后,大队将把代表和委员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专门解决。本次座谈会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大队将更加积极主动地邀请代表和委员主动参与到交管工作中来,共同推动我市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