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92727
著录日期:
2022-10-11
标  题:
关于孝义市临时性静默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于孝义市临时性静默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打印】

根据孝义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实施临时性静默管理的通告》部署要求,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孝义市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现就临时性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10月11日5时至10月14日5时,在孝义市全域实施临时性交通管制,各类车辆及人员非必要不得外出。

二、高速入口关闭,城区出租车、公交车全部停运停业,人员、车辆,原则上不进(城)不出(城)。

三、临时性交通管制期间,城区所有灯控路口均调试为红灯,采取电子监控和民警现场检查相结合,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山西省实施办法》第八十八条规定,依法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并媒体曝光。

四、民生保供、应急车辆须持通行证通行,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卡口、场站、隔离场所工作人员须持疫情防控工作证或单位证明通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相互转告,积极配合!
  

孝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大队
2022年10月11日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