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2153
著录日期:
2020-07-03
标  题:
孝义市民政局开展包联小区义务劳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
孝义市民政局开展包联小区义务劳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
【打印】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孝义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民政局小区和长安药材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唤起大家的文明意识。
  7月3日,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分两组积极投入包联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唤起大家的文明意识。
  顶着炎炎烈日,大家手拿扫帚、铁铲、喷壶、铁锹等工具积极行动起来,重点打扫小区的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扫帚扫,用手捡,用喷壶淋湿小广告,拿小铲仔细地铲除。“众人拾柴火焰高”,流出的汗水终究换来了小区的洁净。党员们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维护环境卫生的行动中,树立卫生意识,也影响小区住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让更多的群众都享受到舒适干净的人居环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