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35047
著录日期:
2023-05-12
标  题:
深化园校合作 共促产学双赢
深化园校合作 共促产学双赢
【打印】

    5月11日,农业园区与太原师范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园校合作洽谈工作会议,农业园区李建忠主任、太原师范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武晓英院长共同参加并主持双方洽谈会议。

    双方围绕高校科研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探讨开展合作模式,并在农业园区挂牌太原师范学院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共同打造“园校合作、产学双赢”的成果典范。

    李建忠主任向来访的太原师范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一行领导着重介绍了农业园区的机构沿革、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园区内企业概况以及孝义市委、市政府支持园区内重点打造的项目情况,希望太原师范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智库平台等领域与农业园区开展高层次、高水平、全过程的合作。

    武晓英院长详细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武晓英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科研优势,创新园校合作机制,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迈进。

    洽谈会后,前往农业园区一果公司、羊羔酒业等企业,考察了解企业产业发展情况、人才技术需求等情况。

    下一步,园校双方将签署合作协议,着重在智库平台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农文旅延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高层次资源、引进高素质人才、开展高水平研究、转化高科技成果,全方位推动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