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817
著录日期:
2019-04-19
标  题:
孝义市供气公司:创建文明城市 清理包联小区
孝义市供气公司:创建文明城市 清理包联小区
【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开展,4月17日,孝义市供气公司五个清扫小组再次前往包联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
  下午三点,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手拿扫把、簸箕、铲子等各种工具来到包联小区,大家对小区多处暴露的垃圾和楼道“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清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小区内卫生被彻底清扫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在卫生清扫活动过程中,大家对小区内居民进行了保护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常识宣传,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市民形成树新风、除陋习的文明风尚。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