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2108
著录日期:
2020-06-30
标  题:
孝义市供气公司:爱国卫生运动 我是党员我先行
孝义市供气公司:爱国卫生运动 我是党员我先行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良好作风,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6月29日,供气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建民、兴日、凯州、地金属、地商贸这五个包联小区开展,以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的形式进行,由支部副书记董红艳主持,党员、职工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顶着炎炎烈日,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本着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放过每一处死角,清除墙面、清扫地面、除草、搬运垃圾,令包联小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改善了人居环境,为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贡献了力量。

  爱国卫生运动,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抓手,是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党领导卫生工作的伟大创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除了改善人居环境,更要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推广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全民动员、全民参与。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主动性,凝聚了“人人动手、美好家园”的社会共识,相信,只要凝聚起磅礴的人民力量,就能让爱国卫生运动生生不息。今后,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全民动员、携手共治,努力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中国!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