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0013
著录日期:
2021-01-04
标  题:
供气公司包联小区:“15分钟生活圈示意图”便民利民
供气公司包联小区:“15分钟生活圈示意图”便民利民
【打印】

  在供气公司包联辖区内五个小区的显著位置,都能看到一幅特殊的“地图”——15分钟生活圈示意图,小区周边与居民“衣、食、住、行”相关的重要点位一一展示。

  供气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完善和提升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精心打造了“15分钟生活圈示意图”。通过制作示意图,各小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具体位置变得一目了然,居民通过示意图能够快速知道与生活配套服务相关的位置和距离,方便居民外出购物、办事、就医、入学等,提升了市民满意度,提增了群众获得感。
  从示意图看,各小区15分钟生活圈周边的购物点、晨练点、社区服务站、活动小广场、快捷酒店、门诊药店、银行、学校、菜场等不同类别的服务点均显示在图中。小区周边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都能在示意图上清晰可见,便于居民阅览。
  示意图的亮相,让居民们赞不绝口。地金属小区居民李大爷说:“今年以来,我们小区变化可大了。变美了不说,也更宜居。有了这张导示图,去哪一看就能明白,太方便了。”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