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3782
著录日期:
2019-10-16
标  题:
孝义市供水公司参加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孝义市供水公司参加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打印】
  10月15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在市供气公司参加了市委巡察三组组织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公用事业局乔天新局长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三组张虎林组长详细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市委巡察办马瑞生主任作了安排和要求。
  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任晓波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三组来公司开展巡察工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公司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寻找差距、   弥补不足、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条整改到位。公司将在市委巡察三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推动城乡供水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