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1820
著录日期:
2020-06-15
标  题:
孝义市园林绿化局:爱卫行动忙 环境大改观
孝义市园林绿化局:爱卫行动忙 环境大改观
【打印】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日我局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集中优化各公园广场环境卫生,旨在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健康舒心的绿化环境。
  崇义园管理处为了进一步强化园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近日,在日常清扫工作基础上,进行了垃圾、污渍大清理,做到无暴露、积存垃圾,无卫生死角,清理枯枝落叶4立方米,清洗垃圾箱31只,20余块文明宣传牌清洗污渍,崇义园面貌得到进一步改观。                                 
  胜溪湖森林公园在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进行以来,对河道水域卫生进行彻底清理。6月3日,我园组织河道保洁员对园内四个橡胶坝进行清洗,并打捞水面漂浮物,避免河面垃圾杂物划坏坝体,也为将近的汛期防洪排涝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呼吁广大的游客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
  胜溪湖森林公园管理处将继续加强每日巡检、维修力度,发现问题随时维修,确保设施功能齐全处于最佳状态。
  市府前广场管理处近日对假山里的喷泉阀门、喷泉泵等按照程序逐步进行清理,去除污垢、污泥、结巴等脏物,并对残损部分进行修复,优化市容环境,倡导健康生活,为市民创建舒适的氛围,进一步激发群众首创精神,凝聚起“爱国爱家,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
  近日,为了进一步强化人民广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人民广场管理处在日常清扫工作基础上,集中进行了地面清洗,聘用了锦江气息车4台,共清洗地面一万余平米,广场面貌得到了彻底改观。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