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最美的相见 ——芳华如初, 阳光温暖!回来了,我的校园
【打印】

  

  繁花似锦的校园将饱含了整个冬天的思念绽放在五月的芬芳里,

熟悉的教室里又传来沙沙的写字声,好久不见,我的校园。

  

疫情之后,春暖花开 

好久不见,我的校园 

游园赏花,甚是想念 

学校广场,林荫道旁 

教室窗前,书声琅琅 

操场湖畔,对影几行 

一同归来,心向神往

  

 

  

孝义七中

  初夏已至,万物繁茂,校园绿荫渐浓,复学的日子终于到来,老师忙碌的身影,孩子笑弯的双眼,让美丽的校园生机无限,校园的一角一隅都因此灵动起来。师生们也迅速调整好状态,用有序、阳光、热忱、昂扬的姿态开启全新的校园生活。 

  在孝义七中校门口,返校的学生们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在老师和防疫人员的指引下,依次通过消毒通道,经过测量体温,,分东西两个通道依次进入教学楼。

  

孝义朝阳街小学升国旗

孝义朝阳街小学升国旗

 

  

孝义八中

 

孝义朝阳街小学

  为了增强学生的防疫知识,孝义各个学校通过漫画展板、师生讲解、升国旗、开设第一课等方式,让学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戴口罩、 勤洗手,互相监督,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以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 

孝义中学

  耀眼的茵茵绿草在茁壮成长,教室里又回响起学子的呢喃,校园的夏日,因为一个个久别重逢的你我,格外明媚。 

   

课堂上最美的旋律是师生的合奏, 

校园里最亮的火花是思维的碰撞。

孝义八中

孝义朝阳街小学

举箸间的齿颊留香,还是那熟悉的味道。

孝义中学

孝义中学


   

  


  为确保此轮复学有序、平安、顺利进行,孝义市严格落实省委“审慎积极、周密闭环”总要求和“十个到位”措施,坚持统一领导、统一保障、统一检查、统一验收,全面细致部署,教育、卫健、疾控、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联防联控,整体发力,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学营造好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滋兰树惠,桃李芬芳。入目所及,校园夏色青青,防控氛围温馨醒目,学子兴高采烈入校,校长教师热情欢迎久违学生。国之所盼,家之所望,校园书声琅琅,新的希望伴随他们踏入校园那一刻,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加油吧!少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熟悉的校园,与熟识的师友一道,正用接下来的60天,谱写一首属于自己的非凡青春之歌。 

本期编辑:张世川 本期摄影赵泉 武斌 刘怀清  

  • 6801.jpg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