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全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打印】

  近期,市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意愿高涨,在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5000余名师生积极接种。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体育馆被分为五个区域,每个区域设有咨询告知、预检登记、现场接种等功能服务区,市医疗集团胜溪湖分院全体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引导师生们依次完成测血压、量体温、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环节,秩序井然。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 朱鹏云:一直想打这个疫苗,学校有这个机会能让我们接种第一针也是非常激动,因为疫苗也关乎我们在这方面的安全和保障。
  和朱鹏云一样,不少学生带着既紧张又忐忑的心情前来,但在亲自体验过后,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 杜爱娟:没想到打得可以这么快,以前觉得会打很久,过来接种疫苗就是觉得,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响应国家号召,去积极地打疫苗。
  据了解,在胜溪湖街道、医疗集团胜溪湖分院和校方的组织下,全校5000余名师生将在两天内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现全员全校全覆盖。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将在学校放假前完成。
  市医疗集团胜溪湖分院副主任 翟爱红: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只有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建立起我们强大的预防保障屏障,希望全体市民来积极地参与接种工作,为咱们防控疫情工作尽微薄之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