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激情五月!2022“520劲粉健康跑”活动举办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孝义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践行全民健身,提升全市运动氛围,由市老体协主办,市长跑运动协会承办的“520劲粉健康跑”活动于5月22日上午在孝河国家湿地公园鸣枪起跑。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活动鸣枪发令。

活动现场,参跑队员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提前进行热身,随着出发号令响起,早已整装待发的队伍迎着盛夏的清风起跑,他们个个英姿勃发,一边享受跑步的魅力,一边欣赏湿地公园的自然美景,带领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享受健身锻炼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本次赛事共设置5.20公里、13.14公里和21.0975公里3个项目,市老年健步队、孝义长跑运动协会及孝义、汾阳的跑步爱好者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诞生半程马拉松男、女子前 6 名,其中,荣伟和付淋丹分别以1时26分50秒和1时29分25秒成绩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女子组冠军获得者 付淋丹我希望多多参加这种活动,能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促进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希望更多的热爱跑步者能加入我们。

男子组冠军获得者 荣伟:从2014年左右开始跑步,刚开始是没有目的地跑,自从孝义成立长跑协会以来,我就一直热衷于参加长跑协会的各项运动,和大家在一起享受孝义的环境,健康运动,烦恼一跑就没有了,对生活充满了激情。

全民健身早已不是一句单纯的口号,而是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活动的召开同时也在鼓励引导广大市民亲身参与全民健身,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而长跑项目是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项目,它将会对全市的全民健身有一个强烈的推动,在组委会的组织下,各方的支持下,这次比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原标题:激情五月!2022“520劲粉健康跑”活动举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