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戏曲票友汇演启幕
【打印】

一方舞台,段段戏曲,演不尽的行当角色,唱不完的百世人情。日前,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戏曲票友汇演在东风影剧院启幕,唱念做打“戏窝子”,走进百姓心窝子。

首场崇文街道专场演出,戏剧票友齐聚一堂,登台献艺,跌宕起伏的剧情、原汁原味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演唱、感情真挚的念白,以唱念做打为手段,戏曲票友以实力彰显我市优秀地方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精准对接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据介绍,此次汇演为期10天,从3月10日开始至19日结束,演出队伍和节目由各乡镇、街道组织进行。

东风影剧院工作人员殷红丽:演出时间是每日下午的3点半到5点半,剧院已全面消毒,欢迎广大戏迷爱好者前来观看。

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科科长张亮:本次戏曲票友汇演是响应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中的一项,我们每年持续有这个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原标题:戏曲票友汇演启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