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1-10 回复部门 孝义市住建局
信件内容

我是碧桂园二期的的业主,买下碧桂园两年了,说好的是22年10月底交房,因为疫情影响,延期到了23年1月10日还是交不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网签,网签不了,说好的交房也交不了。虚假宣传?还证件不齐违法销售?总得有个说法了。老百姓买个房容易呢?希望市有关领导体谅体谅老百姓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2-03
回复内容

经核实,孝义碧桂园一期二标合同交付日期为2022年10月30日,因疫情导致工期延误,碧桂园于2022年10月之前告知业主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延期收房的通知,收房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在2023年1月10日前,通知10#13#楼及11#12#14#楼全款业主收房。未办理网签合同贷款业主2023年1月10日,与业主协商签署协议书,按照业主意见协议书起草后给业主查看,业主对协议书内容还有异议。目前根据业主提出的诉求,在修改协议内容,修改好后,再次给业主查看,业主同意后签署协议书,开始收房。目前开放商也将业主诉求向区域和总部反馈,等待总部商议,并初步定于2023年2月中旬将处理结果向业主反馈。针对网签合同事宜,开发商承诺最迟于4月底前给业主办结,目前正在抓紧完善变更前置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