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3-04 回复部门 孝义市城市管理局
信件内容

百强孝义,文明孝义,可作为城市主干道的新义街道路破损严重,车流拥堵现象经常发生,路面坑坑洼洼,到处都是大坑,为老百姓干点实事吧,把道路修整一下,就这路?还文明城市了?赶紧好好修修吧,要想富先修路!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3-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热心市民:

您好!您的建议涉及百姓日常生活,非常具有现实意义。

新义街位于我市中心地段,该道路建设年代早,已超出道路正常使用寿命期,油层严重老化,局部水稳层也存在损坏,人行道面砖老旧,部分路段存在大面积麻面现象,目前该道路是我市老化最严重的道路,已难以满足居民日常出行要求。我局已建议市政府及早列入道路改造计划,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与人居条件,若今年未列入计划,我局将加大力度,全面维修养护。现新义街拥堵主要是由于大众路雨污分流改造施工临时封闭导致,城市的发展需要一定的过程,希望广大市民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