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4-01 回复部门 孝义市交通局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领导您好,我是湖滨路上水园小区的业主,我想问问咱们湖滨路这片没有直达城里的公交车吗?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有限,我出行一般选择公交,以前一直坐116路理工大学的公交,自从4月份开始以来它线路改道,不在绕行吕梁职业学院附近,其他公交也不走这边,给周边的居民和老年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希望领导可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我先在这里谢谢领导了。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4-17
回复内容

为解决上水园小区,吕梁职业学院、吉利花苑、七零二化动厂出行困难问题,经我公司对公交路线实地考察,对原规划的117 路部分公交线路进行合理调整。决定于4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运营时间早7:20--晚18:40,具体线路为:

七零二化工厂--吉利花苑--封家峪东门--吕梁职业中学(实验中学)--体育馆(上水园)--晋徽园--张家庄菜市场--自来水一 -万达广场--中天--华美新天地 长春酒店--马蜂公园--名人佳苑--怡和园(沃尔玛)--旺顺广场(加氢能源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