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5-05 回复部门 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第九批公租房从公告发出到审核通过名单公布已经一年多时间,咨询好多部门都是让等通知,何时才能真正解决呢?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5-11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为使孝义市第九批公共租赁住房早日分配到户,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组积极筹划及早开展孝义市第九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根据申报人数井结合房源情况下发至各乡镇(街道)《关于选定公共租赁住房(第九批)配租保障对象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制定确定配租保障对象选定方案并组织实施,于5月10日前确定配租保障对象,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组根据实际情况适时组织分配,预计5月份完成房源分配工作。

同时,为给待配租保障对象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现正在对所分配公租房房源进行检修、粉刷、修复部分破损墙壁,请待配租保障对象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公租房分配公告。

感谢您的来信。